站在星球表面上(春困版)

搞同人 自己开心的才是赢家

『我是特优声』1614主役剧合集🍻

▹ 心血来潮整理了『一部分』『配过DM剧』的选手、导师和嘉宾的主役剧集,主观性比较强,不包括所有人,也不包括非cp向的双男主剧集

▹ 入坑比较晚,错误和遗漏可能都挺多的,如果有的话可以告诉我

▹ 大致按首字母大写顺序排列

▹ 持续更新ing



选手:霸礼倍儿甜、陈张太康、大昕、风袖、谷江山、胡良伟、锦鲤、李兰陵、刘明月、吕书君、马正阳、歪歪、吴晛、张思王之、赵乾景

导师和嘉宾:边江、郭浩然、姜广涛、柯暮卿、沈磊、吴磊、谢添天



CP:

边江x锦鲤《天宝伏妖录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/动漫(哔哩哔哩)』


边江x锦鲤《坦白从严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漫播/酷我音乐/QQ音乐)』


●陈张太康x胡良伟《万有引力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漫播)』


陈张太康x姜广涛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

『类型:漫剧(快看漫画)』


大昕x张福正《穿进万人迷文的我人设崩了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谷江山x锦鲤《攻略对象出了错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谷江山x马正阳《我为你翻山越岭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/QQ音乐/酷我音乐/酷狗音乐/懒人极速版)』


●谷江山x马正阳《二锅水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漫播)』


谷江山x张福正《轻狂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谷江山x张福正《撒野》

『类型:漫剧(快看漫画)』


郭浩然x大昕《土匪攻略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郭浩然x李兰陵《垂耳执事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漫播)』


郭浩然x张思王之《娘娘腔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胡良伟x大昕《嚣张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●胡良伟x张思王之《A在下,O在上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●胡良伟x张思王之《不做软饭男》(妙玉篇)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姜广涛x陈张太康《六爻》

『类型:有声书(喜马拉雅)』


姜广涛x胡良伟《AWM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李兰陵x刘明月《灵契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/动漫』


刘明月x李兰陵《我叫我同桌打你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网易云音乐)』

  

●刘明月x李兰陵《嫁魔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刘明月x马正阳《唇齿之戏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●刘明月x瞳音《反向套路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网易云音乐)』


●刘明月x张思王之《燃灯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吕书君x风袖《月亮奔我而来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●吕书君x风袖《穿成校草前男友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●吕书君x柯暮卿《我不可能喜欢他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●马正阳x胡良伟《到了30岁还是童贞的话,好像就会变成魔法使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马正阳x陈张太康《君有疾否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马正阳x姜广涛《天官赐福》

『类型:动漫(哔哩哔哩)』


●马正阳x李兰陵《寝室文学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●马正阳x吴晛《营业悖论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●马正阳x吴晛《太子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沈磊x柯暮卿《昨日如死》

『类型:有声漫(哔哩哔哩漫画)』


吴磊x赵乾景《判官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吴磊x赵乾景《腹黑和腹黑的终极对决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吴磊x姜广涛《漂亮朋友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网易云音乐)』


吴磊x谢添天《刺青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●吴晛x张福正《日暮倚修竹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谢添天x风袖《伪装学渣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●张福正x霸礼倍儿甜《师父又在撩我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●张福正x大昕《你是什么垃圾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漫播/QQ音乐/酷我音乐/酷狗音乐/懒人极速版)』


●张福正x谷江山《这题超纲了》

『类型:漫剧(快看漫画)』


●张福正x谷江山《你亲我一下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●张福正x锦鲤《不枉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漫播)』


●张福正x李兰陵《戒断反应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●张福正x马正阳《大雾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网易云音乐)』


●张福正x马正阳《人鱼陷落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漫播)』


张思王之x锦鲤《给校草当假男友的日子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●张思王之x李兰陵《重回我爸的高中时代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赵乾景x风袖《没钱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赵乾景x谢添天《哏儿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猫耳FM)』


赵乾景x吴磊《哎我刀呢》

『类型:广播剧(漫播)』


评论(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